6月银幕导语

6月来了,小朋友们的节日也到了,当然大朋友们也可以蹭节来过的!小编特别为各位小朋友、大朋友们准备了多部新鲜上线、品质出众的动画电影哦,祝愿大家永葆童心、年年都过儿童节!此外,6月影院里也不缺必看的中外大片,《侏罗纪世界》再度引爆大恐龙危机,《杀破狼2》吴京、张晋、托尼贾打到天昏地暗!

  • 6月2日

    《末日崩塌》

  • 6月5日

    《搏击迷城》

  • 6月5日

    《异种》

  • 6月10日

    《侏罗纪世界》

  • 6月12日

    《我是谁2015》

  • 6月12日

    《杀破狼2》

  • 6月19日

    《致命对决》

  • 6月19日

    《对风说爱你》

  • 6月19日

    《爱之初体验》

  • 6月19日

    《少年班》

  • 6月19日

    《分歧者2:绝地反击》

  • 6月26日

    《横冲直撞好莱坞》

  • 6月26日

    《恋爱排班表》

  • 6月26日

    《拳霸风云》

  • 5月28日

    《哆啦A梦:伴我同行》

  • 5月29日

    《屠魔战士》

《熊出没之雪岭熊风》

超越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的中国人气动画片,熊大熊二展开营救雪熊大冒险,剧情生动精彩、动画细腻逼真、动作场景的表现力与想象力都有极佳表现,熊二与雪熊的情感更是暖化人心。

《驯龙高手2》

在第一集令人耳目一新的“驯龙世界”设定的基础上,第二集顺理成章地场面升级,展开更为壮观的群龙大战!当然,除了紧张精彩的冒险之外,萌萌的角色也是一大看点哦!

《龙之谷:破晓奇兵》

知名网游大电影版本,多种族集合打怪,主人公战斗成长,紧张战斗穿插轻松笑料!冒险剧情生动有趣,画面的电影感十足,3D效果也有不错表现。

《悬崖上的金鱼公主》

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近年来口碑出众的动画作品,讲述了大海中的金鱼姬同男孩宗介的一见钟情、两小无猜的真善美情感。宫崎骏作品中标志性的美好、真挚与唯美令人迷醉。

《大喜临门》

台湾春节档票房冠军,当大陆女婿遇上台湾媳妇林心如,两家人因为两地结婚习俗不同而展开了一场笑闹连场、状况百出的结婚大战。台湾笑星猪哥亮在片中的表现十分抢眼。

《有种你爱我》

江一燕、郑恺一夜情闹出“人命”,于是江一燕扮演的一心独立生活的建筑师,同郑恺扮演的花心大萝卜,因为江一燕肚子里即将出生的孩子,展开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夺子大战。

中秋节互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