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银幕导语

进入5月,意味着影坛暑期档大幕拉开。除了4月底出击五一档的一推华语商业片之外,众多好莱坞大片也在本月蜂拥而来。5月 12日更是有两部好莱坞大片争锋,《复仇者联盟2:奥创纪元》无疑是大家期盼已久的“重磅炸弹”,票房大卖毫无问题,唯一 的悬念是能否超越《速度与激情7》的20亿票房再创华语影坛新纪录。而迪士尼出品、乔治·克鲁尼主演的《明日世界》虽然声势不如前者强大,但超凡脱俗的想象力也让本片具有强大的吸引力。还有5月8日上映的《超能查派》也值得一看,这是《第九区》导演尼尔·布洛姆坎普的最新科幻作品,不仅有精彩场面,还有人性思索。

  • 4月24日

    《左耳》

  • 4月30日

    《何以笙箫默》

  • 4月30日

    《赤道》

  • 5月1日

    《女神跟我走》

  • 5月8日

    《超能查派》

  • 5月12日

    《复仇者联盟2》

  • 5月15日

    《重生爱人》

  • 5月15日

    《十二公民》

  • 5月20日

    《土豪520》

  • 5月22日

    《明日世界》

  • 5月22日

    《迷与狂》

  • 5月23日

    《阿里巴巴大盗奇兵》

  • 5月26日

    《屠魔战士》

  • 4月17日

    《贵族大盗》

  • 4月16日

    《我是女王》

  • 4月12日

    《速度与激情7》

《机器纪元》

安东尼奥·班德拉斯主演好评科幻片,讲述未来社会机器人为人类服务,但一起离奇事件让扮演机器人公司调查员的安东尼奥·班德拉斯卷入到机器人对抗人类的危机中,他到底会站在哪一边呢?

《痞子英雄2:黎明升起》

超火爆华语警匪枪战片,赵又廷、林更新、黄渤主演,讲述恐怖分子在海港城制造一系列爆炸事件,背后隐藏着阴谋的重重谜团,铁血战警赵又廷和逗逼警察林更新联手出击,掀起连场大战。

《空中营救》

连姆·尼森主演空中悬疑惊悚片!在一架美国飞往英国的跨洋航班上,连姆·尼森扮演的乘警收到机上神秘人发来的信息,勒索巨款否则会一个接一个地杀死乘客,凶手就在飞机上,追凶与杀人的猫鼠游戏就此展开。

《敢死队3》

老硬汉们又来喽!这回场面更大,硬汉更多!哈里森·福特入伙,梅尔·吉布森扮演大反派,新老敢死队联手出击,对决一整支军队,直打到天昏地暗,房倒屋塌!

《驯龙高手2》

梦工厂超好评动画大片续集来袭!小英雄与无牙仔展开全新冒险,母亲大人登场一家人团聚。大反派率领巨龙军团杀到,小伙伴们团结一心,合力抗敌!

《冬荫功2:拳霸天下》

劲爆泰国真功夫,从头到尾打不停!泰国功夫明星托尼·贾再次踏上寻象之旅,一路上遭遇各种势力的追逐,展现出各种惊人的功夫绝技和玩命身手,遭遇杀手集团最强对手,拯救国家惊天危机。

中秋节互动